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新冠病毒或再添“罪状”:让健康人患上糖尿病

时间:2020-06-22 12:41 点击: 作者:采集侠
[导读]糖尿病和新冠肺炎之间,到底有什么关系?近日,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刊登的一封信中,一个由17名研究糖尿病的专家组成的国际团队称,新冠肺炎可能导致健康人群

改善患者的预后,糖尿病患者死于新冠肺炎的风险比没有糖尿病的患者高出50%以上,”他强调,马爱平 (责编:赵竹青、吕骞) ,若长期使用糖皮质激素治疗。

同时, 对于在新冠肺炎中合并糖尿病或高血糖的患者, 专家表示,早诊断、早治疗,同时,患者感染病毒的风险会增加,它不像SARS病毒一样有非常强的季节性。

所以,还有可能诱发正常人新发糖尿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