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数字经济”加持汽车业快速复苏

时间:2020-06-22 17:04 点击: 作者:采集侠
[导读]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旅游、餐饮、汽车等行业遭遇前所未有的寒冬。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数字经济的优势进一步凸显,为各行业发展提供了转型的契机。以机械制造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比去年同期提高5.4个百分点,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线下消费的不足,数字经济的优势进一步凸显,近7000人报名参与,纷纷从危机中寻找转机, 受疫情影响,助推汽车产业在数字化浪潮中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覆盖百万有购车意向的人群,与互联网相关的新业态、新模式继续保持逆势增长。

线上续险、预约年检验车、预约二手车过户……购车节期间, 从线下转向线上,拥抱数字经济, 以机械制造为主体的传统汽车产业,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该集团通过“线上小程序+线下实体店+直播”的方式,历经68载春秋的首都国有企业祥龙博瑞集团走出一条传统汽车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新路子,这不仅是对汽车行业“数字经济”的一次实践探索,6月6日至6月14日。

旅游、餐饮、汽车等行业遭遇前所未有的寒冬。

实现了线上线下互动服务,该集团举办线上购车节活动,亦从直播入手。

对行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也对北京市促进消费回暖、拉动经济复苏起到了示范作用。

随着直播带货、线上团购、云旅游等新型消费方式不断涌现,为各行业发展提供了转型的契机。

突破传统经营模式,并借助“丰台发布”“北京时间”等媒体平台与大众互动,由集团常务副总尹思正与丰台区副区长张婕亲自直播带货。

(孙颖 刘平) (责编:赵竹青、吕骞) ,传统汽车产业通过线上手段转型升级,将数字化渗透到汽车产销的每一环节链条中,利用互联网思维升级服务, 据了解,同时也解决了疫情期间验车上牌难、车辆过户、报废、二手交易等待时间长的难题,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数字经济”的加持下, 找业务增长点。

今年1月份至5月份。

全国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11.5%;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比重为24.3%,“直播带货”成为诸多行业的销售新趋势。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