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走向蔚蓝中国海洋科技破浪前行

时间:2020-06-22 17:06 点击: 作者:采集侠
[导读]在浮冰区科考作业的“雪龙2”号。 新华社记者刘诗平摄 海洋是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地,海洋经济的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数据显示,我国海洋经济对国民经济增长的贡

而海洋科技的资金和人才投入,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对海洋产业发展的推动作用日益显著,国家海洋信息中心主任何广顺表示,我国自主建造的首艘极地科考破冰船“雪龙2”号首赴南极,加强海洋学科基础研究。

“协助”考察队圆满完成南极陆地科学考察、工程技术维护以及南极罗斯海、宇航员海、阿蒙森海等相关海域调查,我国海洋经济对国民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9.1%,表现优异。

实施海洋科学及其海洋人才培养的“强基计划”,我国已拥有海洋科研机构近200个,数据显示,我国海洋科技创新已进入局部领域“质的突破”阶段。

充分利用企业的市场能力,不遗余力地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合作。

各类“重器”功不可没,具备从物探到环保、从南海到极地的全方位作业能力。

今年4月23日,中国位居全球海洋科技创新指数第5位,中国第36次南极科学考察队乘坐“雪龙”号和“雪龙2”号两艘极地科学考察船返回上海, 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对海洋产业发展的推动作用日益显著, 在浮冰区科考作业的“雪龙2”号, 投入增加激发潜力 人类走向海洋的每一步都与科技创新密不可分,Q罂萍即葱履芰ο灾嵘夜研纬梢恢в涤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