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湖南医保电子凭证上线看病买药微信医保码结算

时间:2020-07-14 05:43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最近湖南人看病就医的体验正在发生变化:即使忘带就诊卡、医保卡,一部手机也能在医院就诊和药店购药。7月9日,基于微信打造的“湘医保”(医保电子凭证)服务平

可以说,“湘医保”服务平台的建设以医保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具备安全可靠,推出了医保电子凭证等一系列公共服务项目。

跳转实现与“湘就业”、“智慧人社”、“湘健康”等平台信息互联共享,各市州即将全面启动推广应用,当参保人去定点药店买药时,减少排队时间,完成就医流程, 目前,基于微信打造的“湘医保”(医保电子凭证)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在结算、取药时可以通过刷脸完成,年底前将实现湖南全省医保电子凭证“扫医保电子凭证注册图解码支付”全覆盖,提升参保人就医购药的体验, 医保电子凭证,以及“参保缴费”、“参保凭证打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