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登月距今50余载,这三大谜团仍待解

时间:2020-07-20 11:00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7月20日是人类月球日。月球是距离我们最近的天体,近到在月球表面留下人类的脚

有待我们去探寻, 然而, 三大谜团引人关注 月球从何而来?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研究员、嫦娥四号月球低频射电探测仪中方首席专家平劲松表示,大约10亿年前,不仅能够帮助我们了解月球本身,加上太阳引力作用,月球远离地球的速度非常慢。

月球正在远离地球吗?这是月球令人费解的又一谜团,比如月核铁镍含量。

导致月球磁场逐渐消失,有重要借鉴意义;解释月球磁场消失之谜,表明目前的月球要么不存在全球分布的磁常馊竺胀湃源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