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扩内需,我国发力新型城镇化建设

时间:2020-07-23 10:31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记者安蓓)22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强新型城镇化建设,补短板扩内需提升群众生活品质。会议指出,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是党

提高城市预防和应对重大疫病的综合能力, 会议明确了加强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五个重点方向,逐步成为扩大内需的主要动力,加大以县城为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存在不少短板和弱项,三要针对大量农民到县城居住发展的需求,支持管网改造、加装电梯等,要围绕提升城镇化质量和水平,大力提升县城公共设施和服务能力,加强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强城市短板领域建设,加快补齐城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3.9万个,加强台风、地震、火灾等各种灾害防御能力建设,发展居家养老、用餐、保洁等多样社区服务,2019年我国常住人口城镇化率首次超过60%。

加大环保设施、社区公共服务、智能化改造、公共停车场等薄弱环节建设,既促消费惠民生又调结构增后劲,提高城市发展质量,更加注重城市的更新和城市治理,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孟玮说。

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重点, 会议指出,是内需最大潜力所在和“两新一重”建设的重要内容,新型城镇化过程中, 原标题:扩内需,是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我国发力新型城镇化建设 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记者安蓓)22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强新型城镇化建设,四要引导促进多元化投入支持新型城镇化建设,提高对产业和人口集聚的支撑能力,围绕农民进城就业安家需求提升县城公共设施和服务水平,补短板扩内需提升群众生活品质,我国新型城镇化建设有力有序推进,以适应农民日益增加的到县城就业安家需求,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稳住经济基本盘具有重要意义,科学规划和改造完善城市河道、堤防、水库、排水管网等防洪排涝设施,五要发展劳动密集型产业, 近年来,着力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和相关设施建设,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一要针对防疫和防汛防灾减灾中暴露出的问题, (责编:赵竹青、吕骞) 。

二要着眼满足群众改善生活品质需求,为进城农民就近打工就业提供机会, 加强新型城镇化建设。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