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工业UV印刷技术革新超高速打印装备亮相上海

时间:2020-07-23 10:37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7月21日,2020上海国际广印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展会围绕“多元与融合,驱动数字时代创新”主题,旨在充分发挥展会优势及平台效应,为从业者汇聚

原标题:工业UV印刷技术革新 超高速打印装备亮相上海

7月21日,2020上海国际广印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展会围绕“多元与融合,驱动数字时代创新”主题,旨在充分发挥展会优势及平台效应,为从业者汇聚行业最新产品技术。期间,爱普生与金恒丰联合发布了三款搭载了爱普生打印工业打印标杆产品,吸引众多业内人士驻足。

其中,JHF Mars8R超宽幅高速影像级UV打印机实现了输出速度、精度以及稳定性的全新升级,可大幅提升瞬间产能,拓宽业务应用范围。

R3700e高速工业打印机拥有高达1,800dpi的打印精度、4倍于市场现有机型的打印速度以及兼顾POP的打印质量和高速的户外大幅面广告输出速度,轻松满足数码印刷供应商对超大海报、超宽幅灯箱灯片、展览展示图案、标牌标识等多种商业输出需求,为超宽幅卷对卷UV输出树立全新标杆。

F5900超宽幅平板工业打印机是一款高精度,超大尺寸的UV打印设备,不仅能够精准再现全彩画面、精细文字,并在清晰再现细微层次的同时减少印墨消耗。可满足不同行业生产需求,实现在广告印刷、板材加工、建筑陶瓷、装饰地板、包装纸板等众多行业领域的广泛应用,达成工业生产由设计定制到终端产品的即时交付。

据了解,金恒丰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打印技术研发以及设备生产、销售、服务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曾生产出了全国第一台5米宽幅UV工业打印机和全球第一台磁悬浮打印机,经过多年积淀,已经成为全球工业打印机制造的技术引领者,在百万级工业打印机细分市场获得了八成以上的市场占有率。


(责编:赵竹青、吕骞)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