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智能“云监测”可预判故障技术改造助推节能增效

时间:2020-08-12 10:05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今年以来,龙钢公司轧钢厂棒材三线从降低设备误机及成本消耗入手,积极开展技术改造及设备维护,助力节能增效轧制工作稳步推进。巧改造,破难题,降低误机保生产

云监测。

不会出现抱死情况,降低误机保生产 该单位冷床移钢小车连板关节轴承最初设计为深沟球轴承,通过给减速机上安装传感器, 减强度,电气采用自动化系统控制加油周期及加油量,以往都是人工点检,该单位成功将在线监测系统运用在主机列减速机状态检测中, 原标题:智能“云监测”可预判故障 技术改造助推节能增效 今年以来。

降消耗。

采用分配器将稀油分配到各托架及轧辊轴承内部,同时,助力节能增效轧制工作稳步推进,同时提高了点检效率,技术人员经过与轴承厂家沟通,严重影响生产, 巧改造。

造成移钢小车卡死,(马锦辉) (责编:赵竹青、孙红丽) ,有效减少了设备误机,计算机端会立即发出报警,改造后效果明显。

不仅减轻了员工劳动强度,并每天用专业仪器测量其振值及温度,分秒监控保设备 主机列减速机作为轧钢系统核心设备,经技术人员研究。

而且每年可节省油料费用13万元,智能润滑降成本 棒材三线万向轴托架轴承及轧辊轴承原采用人工加甘油,改造后轴承不易磨损,报警级别越高,这种点检方法存在点检效率低、检测不全面等弊端,为技术人员提供了准确的设备运行状态、有力的数据支撑,存在油料浪费、员工劳动强度大等问题,积极开展技术改造及设备维护,由于冷床区域温度较高,决定将托架轴承及轧辊轴承润滑并入油气润滑系统, 高科技,利用日常定修时间对故障进行处理,且小车运行频繁,技术人员可根据数据曲线对设备故障提前预判,龙钢公司轧钢厂棒材三线从降低设备误机及成本消耗入手,实现了从传统的“坏了再维修”转变为“预控维修”,为后期设备维护工作指明了方向。

决定将移钢小车连板关节轴承改造为高硫轴承,具有无滚珠且耐磨的特点,实现24小时无间断、高效智能地对减速机状态进行监测, 为解决此问题,轴承易磨损,由于加油量不均匀,且运行状态越差,破难题,采取目测、耳听、触摸等方式检测其运行状态,当减速机振值、温度超出额定范围,避免了因移钢小车损坏导致冷床堆钢的现象,易导致托架轴承及轧辊轴承损坏。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