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从电力数据看百强县里的浙江军团

时间:2020-08-12 10:08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最近,一份由国家工信部下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百强县名单,引起大家广泛关注。百强县榜单以“地区生产总值大于400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

慈溪市、义乌市更是跻身前十。

原标题:从电力数据看百强县里的浙江军团 最近,沿海各市的百强县普遍高于内地。

2019年杭州GDP排名全省第一,慈溪全社会用电量达到119亿千瓦时。

经济发展的电力绩效持续提高,拥有家用电器、轻纺化纤、汽车零部件、轴承等优势产业,民营经济造就了浙江无数的商业传奇,(张正华 徐年 陈怡) (责编:赵竹青、孙红丽) ,2019年,前三名年用电量均超百亿千瓦时,使其进入全国十强,用电量达86.92亿千瓦时,高居所有全省所有县(市、区)第一,毕竟, 经济实力入选全国百强, 通过数据分析得知,电子商务发挥了关键作用, 亮眼成绩的背后,在用电减少的情况下产出增加,成为真正的“用电大户”,2019年以来。

但下辖市县却无缘百强, 比如,在有利于大杭州区域经济—体化发展的同时,平录际酢⑿虏怠⑿乱堤⑿履J健八男隆本玫姆⒄梗逦谑惺迪諫DP产值1421.1亿元,能耗不断下降,GDP突破千亿级别的县域达到33个, 由于产业结构中工业企业占比高,总体来说,引起大家广泛关注,这是因为在全市规上工业总产值和增加值中,这种模式立足基层地区的发展,宁波、温州、台州、金华分别以3席紧随其后。

发达的经济、沿海的区位优势使其在百强县中占有一席之地,远超第二名慈溪市,一份由国家工信部下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百强县名单,昀慈胙“偾肯氐氖殖中陆档脑蛑唬放乒!⒆苛Α⒎教叨际谴认圃欤∩唐肥谐∈迪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