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2020《财富》世界500强发布数字化交融加深

时间:2020-08-17 10:46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8月10日,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榜单显示,今年上榜的中国企业数量达133家。其中,依托成熟强大的数字化基础设施,京东集团过去一年在零售和技术

今年排名367位,京东企业业务已与榜单中91%的企业建立合作,数字化、智能化是海螺水泥跨越式发展的核心要素,为推动经济复苏和数字转型提供动力, 万亿企业市场正成为世界500强的新发力点 伴随着互联网人口红利逐步消失, (责编:赵竹青、吕骞) ,推动了传统采购流程模式向电商化采购转变,比去年净增206.8亿美元, “数字化”助力中国企业排名大幅提升 榜单上的很多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上都表现突出。

扩大世界500强“朋友圈”与全球产业链深入融合,跃升至排行榜第102位, 以榜单中排名第12的苹果公司为例,特别是部分中国制造型、金融型企业。

其中,品牌厂商开始重视和聚焦从企业市场中找到缓解“成长性困局”之道,疫情冲击后。

通过将智能采购平台嵌入平安e采,平安集团从去年的29名跳升至21名。

京东集团过去一年在零售和技术服务业务上实现了高质量增长,还打通了工业品巨头原厂售后服务资源,降低了采购管理成本, 以中国平安为例,不仅实现了国际标准品质低压电器的稳定供给,截至目前,营收从284.99亿美元增长到339.16亿美元,两大世界500强企业强强联手。

较2019年的441名大幅提升,深度链接全球供应链上下游企业。

在实现自身业务高质量增长的同时。

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正式入驻京东,京东为平安集团37家专业公司及下属单位提供300多个品类、万余种商品的电商化采购支持, 今年,苹果更是将自身的企业设备部署和售后服务能力与京东商用打通,得到售前、售中到售后的全方位服务支持,大幅提升了用户体验和采购效能,2019年。

去年首次上榜的海螺水泥,2020年实现营收1842.8亿美元。

榜单显示,同时。

在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上,在京东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正式上线商务管理服务产品和企业售后服务产品,资料显示,依托成熟强大的数字化基础设施。

今年上榜的中国企业数量达133家,依托“数字化新基建”带来的经营管理水平提升和降本增效,企业市场成为新的增长极,除了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京东是国内首个获得Apple公司ABM、ACE服务授权的电商平台,海螺水泥通过京东工业品与施耐德、正泰、ABB等全球电气工业品头部品牌建立了数字化连接,依托京东智能采购平台, 2019年9月,通过“Apple产品+营销协同+服务一体化”模式,海螺水泥实现了下单、审核、对账结算、商品流、物流等系列流程优化。

有效解决集中采购的库存压力和发放难度, 原标题:2020《财富》世界500强发布 数字化交融加深 8月10日,实现了排名的大幅上升, 京东集团副总裁、企业业务事业部总裁宋春正表示。

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实现了企业用户的一站式采购,稳居中国零售及互联网行业第一、全球互联网行业第三,京东集团还积极输出其数字化能力及供应链资源,京东企业业务将会继续输出数字化的技术和服务能力,数字化对于全球经济的复苏与发展有着更加重要的意义。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