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电子商务 >

二手车电商车易拍宣布5000万美元融资到位

时间:2014-02-17 14:38 点击: 作者:admin
[导读]腾讯科技讯 (乐天)2月17日消息,国内二手车电商第一品牌车易拍日前宣布,获得新一轮投资,此次投资由红杉资本领投,前两轮投资人晨兴创投和经纬中国、中信资本等基金跟投,投资总额超过5000万美元。汉能投资担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车易拍宣称在2013

 

二手车电商车易拍宣布5000万美元融资到位

 

腾讯科技讯(乐天)2月17日消息,国内二手车电商第一品牌车易拍日前宣布,获得新一轮投资,此次投资由红杉资本领投,前两轮投资人晨兴创投和经纬中国、中信资本等基金跟投,投资总额超过5000万美元。汉能投资担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车易拍宣称在2013年的交易额突破5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00%,交易量突破10万辆。车易拍本次融资从启动到全部完成,用时仅两个半月。据车易拍透露,此轮融资将用于优化二手车交易的O2O服务体验及加速全国服务网络扩张。

据悉,2013年,多家二手车电商公司受到资本垂青。2013年3月,车易拍拿到经纬创投的2000万美元B轮融资;6月,大搜车拿到晨兴创投和源渡投资的400万美元;

当年6月,优信拍拿到DCM、腾讯、贝塔斯曼以及君联资本共计3000万美元投资;10月,平安集团也推出自己的二手车电商平台——平安好车,据称投资高达10亿元人民币。

在管理后台进行一步配置,就可以开始使用多说了

推荐阅读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