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网络游戏 >

一语成谶!日本东映调查侵权圣斗士手游

时间:2014-02-17 14:41 点击: 作者:admin
[导读]腾讯科技 娄池 2月13日消息 在昨日腾讯科技报道《 国内手游业将遭遇日本动漫版权挑战 》后不足一天,又有媒体报道称,日本东映动画株式会社近日已开始调查并通告侵权公司,要求下架相关产品。 据悉,有爱互动的《黄金圣斗士》正是此次东映维权行动的针对对象

 

一语成谶!日本东映调查侵权圣斗士手游

 

腾讯科技 娄池 2月13日消息

在昨日腾讯科技报道《国内手游业将遭遇日本动漫版权挑战》后不足一天,又有媒体报道称,日本东映动画株式会社近日已开始调查并通告侵权公司,要求下架相关产品。

据悉,有爱互动的《黄金圣斗士》正是此次东映维权行动的针对对象,包括360、PP、UC、百度多酷等渠道商均收到了由东映动画委托,DeNA中国分公司上海纵游网络以及完美世界两家公司发送的法务函和律师函。要求相关渠道停止侵权《黄金圣斗士》。

据悉,《黄金圣斗士》是一家名为有爱互动的手游公司推出的产品,有爱互动从SNS游戏起家,但是并未在SNS领域获得成功,反而在手机游戏上切实的挖到了第一桶金。

在推出《梦想海贼王》后,这家公司迅速完成了从三线游戏公司到一线手游公司的蜕变。该公司在此之后继续选择了火影和圣斗士两款日本动漫作品进行了开发。

有爱互动总裁任伟就曾在今年1月初的某媒体活动上公开承认,该公司《黄金圣斗士》游戏一天收入27万。有业内人士透露,这一数字远远高于普通的原创游戏所能带来的收益。且目前该游戏尚未登录苹果官方Appstore,未来收入可能会继续增长。

腾讯科技昨日曾报道,已有公司针对《黄金圣斗士》以侵权为由向几大游戏渠道通发了律师函,要求下架有爱互动的相关产品,今天这一消息终于得到了证实。

在管理后台进行一步配置,就可以开始使用多说了

推荐阅读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