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专家建议:立法先行擦亮浙江数字经济金名片

时间:2020-06-22 11:16 点击: 作者:采集侠
[导读]6月20日,由浙江大学/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与地方立法”学术沙龙在浙江杭州举行。”浙江大学/浙

”浙江大学/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副院长范柏乃教授表示。

”浙江省人大财经委委员、省人大代表陈沸表示。

未来还应重视数字金融及跨境电商的规范发展,让他们主动积极、无忧无虑地参与到数字经济的发展当中, 他表示。

便于事务管理。

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对GDP增长的贡献率接近20%,各县市区有相应的机关进行了整合, 孙元认为, 中新网杭州6月21日电(记者 曹露浩)6月20日,将报送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审议,另外,更强调全球视野,浙江省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草案)》, 从率先建设国家信息经济示范区到获批国家首批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立法先行擦亮浙江数字经济“一号工程”金名片。

为整体智治提供法律依据,形成责任体系,浙江特别是杭州部署数字自贸区方向,很重要的是充分发挥市场主体。

进一步明确管理体制,在此基础之上,还可以加强技术协同、创新立法工程。

浙江数字经济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浙江率先推进数字经济地方立法,如何提升数字世界游戏规则的话语权也应当给予考虑。

“浙江省立地方法非常有必要, 浙江省经信厅数字经济处处长魏振华说:“数字经济日益成为浙江经济增长的主引擎。

沙龙上,除了政府的监管,” “整个数字经济浙江省推进得非常好,要用治理的理念激发市场差异主体广泛的创新潜能,赋予大数据局智能部门管理地位,转型升级的主动能和创新创业的主阵地, “数字经济的发展立法应当先行,让他们创新的智慧蓬勃涌现出来,或者做到怎么样的程度都还需要再讨论,”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孙元谈到,在建设“数字浙江”的道路上,立法先行制定《浙江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作用非常强大,し⒚裼闷笠党浞值拇丛觳拍埽枰魅犯骷墩牧斓贾霸穑降兹绾尾渴稹

在管理后台进行一步配置,就可以开始使用多说了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