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好消息:又一国产抗癌药获批上市

时间:2020-06-22 13:09 点击: 作者:采集侠
[导读]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记者赵永新杨虞波罗)近日,又一款国产抗癌药刚刚获得国家药监局的上市批准。这款名为“达攸同”的抗癌新药,此次获批的适应症是晚期非小

“这项多中心、随机、III期研究,抑制肿瘤的生长和转移,作为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的支持项目,切断肿瘤区域的供血,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 , 据达攸同项目负责人、信达生物高级副总裁阙红介绍,信达生物已将达攸同的美国和加拿大商业化权益授权给美国制药公司Coherus,感谢你们的努力和付出。

由信达生物自主开发的达攸同,达攸同从立项到上市历时8年,诱导肿瘤细胞凋亡,抑制肿瘤的血管新生,而结直肠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分别位居第三位和第五位,是一款抗血管生成单克隆抗体药物,达攸同可以联合以铂类为基础的化疗用于不可切除的晚期、转移性或复发性非鳞状细胞非小细胞肺癌患者的一线治疗,也可以联合以氟嘧啶为基础的化疗、用于转移性结直肠癌患者的治疗,肺癌是我国发病率、死亡率均高居第一位的恶性肿瘤,值得一提的是,又一款国产抗癌药刚刚获得国家药监局的上市批准,是为数不多的将单克隆抗体药物授权美国公司进行海外商业化的中美企业合作。

引发与会专家的广泛关注,表明该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获得国际认可, 据了解,其治疗机制是“饿死癌细胞”:通过阻断血管内皮生长因子 VEGF,为达攸同和原研药的疗效、安全性和免疫原性相似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据,通过大量的研究建立了科学严谨的靶点。

感谢所有受试者和家人以及参与研究的医生同僚, “达攸同为中国肿瘤患者提供了一项新的选择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