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浙江省首条穿城高速加快建设

时间:2020-06-22 14:01 点击: 作者:采集侠
[导读]“我宣布,浙江交通投资集团义东高速东阳段(城区段)建设首桩施工正式开始

“我宣布,浙江交通投资集团义东高速东阳段(城区段)建设首桩施工正式开始!”6月15日10时16分,义东指挥部副总指挥胡建平为义东高速东阳段(城区段)土建第01标东阳1号高架桥5-3号桩发出施工的开工令。

伴随着旋挖机巨大的轰鸣声,直径2.3米首根桩基顺利开钻,标志该项目正式进入主体工程实质性施工阶段,拉开了义东高速施工大干快上的序幕。

据悉,义东高速(S45)东阳段项目起点位于甬金高速,设湖田枢纽与义东高速义乌段相接,终点设王店枢纽接东永高速,项目全长33.6公里,双向六车道,总投资约98亿元。本项目的实施将实现东阳市域高速成环,在带动南乡经济发展的同时,快速连通义乌、东阳、永康三市间的交通。目前江北至南市段已开工建设,全长约10.7公里,批复概算约45.3亿元,起点位于湖田枢纽,止于西甑山隧道出洞口,共设置特大桥3480米/2座,大桥3087米/5座,特长隧道3247.5米/1座,枢纽互通1处、一般互通及收费站2处。

据介绍,义东高速公路具有“三高两难”的特点,“三高”:一是本项目作为全省首条城区高速,桥隧占比高,达到了91.2%;二是主线桥采用加强型中箱梁,作为全省首个大规模应用项目,社会关注度高,示范效应强;三是跨城区主要道路桥梁上部采用钢混组合梁,全线主桥下部结构采用方柱接圆桩的构造,质量安全控制要求高。“两难”:本项目沿线两侧建筑密集程度高,天上地下管线错综复杂,造成施工组织及交通组织难度大。

为顺利推进项目建设,义东指挥部和项目部与地方各级政府做好沟通协调,并以省政府综合交通三年大会战、地方五大会战和交投集团“奋战四个月打赢攻坚战”为契机,建立“定目标、月月赛、专班干、重落实”工作机制,迅速掀起“开战即决战决战必胜战”的建设氛围。

与此同时,义东高速项目湖田枢纽拌合厂、东阳西钢筋加工厂、西甑山隧道拌合厂及钢筋加工厂等3个大型配套临建工程目前均已基本完成可投入使用。下步,西甑山隧道将展开掘进作业。(华丽 吕文明 刘玲钰)


(责编:赵竹青、吕骞)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