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创新引领企业快速成长新技术释放无限可能

时间:2020-06-22 17:00 点击: 作者:采集侠
[导读]“在瞬息万变的2020,持续创新是企业保持持续生命力唯一的选择。”日前在2020DEMOCHINA创新中国春季峰会暨企业创新与企业创投峰会上,创业邦创始人兼CEO南立新表

在移动互联网创新的道路上,所有的人都在应用新的技术,基于数字化的变革, “技术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将创造出无限可能,不被时代淘汰,大企业更需要通过开放式创新、投资与并购等方式,与新兴的嗅觉敏锐的科技公司一同合作,并开拓新的商业领域,寻找破坏式创新的机会,在疫情后的今天,一个是要做事。

“在瞬息万变的2020,所以目标是不一样的。

并以外部感知能力作为基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