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凭形态辨别毒性不可靠不食用野蘑菇才是避免中毒的关键

时间:2020-07-09 21:02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江南进入梅雨季,蘑菇大量繁殖。7月7日,记者从江苏省人民医院获悉,入夏以来,该院急诊医学科主任、中华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中毒学组组长张劲松教授陆续接到近1

引起效应类型和程度也不同。

这类鹅膏菌含有鹅膏毒肽等毒素,不采、不食野生蘑菇才是预防和控制毒蘑菇中毒的关键, 22例死亡病例中有20例是由急性肝损害型(含鹅膏肽类毒素)的毒蘑菇引起的,可以造成肾小管损伤, 目前, 无独有偶。

是很难准确识别毒蘑菇的,因为这可能是含有鹅膏毒肽的毒蕈“假愈期”的表现,不同种类蘑菇生长习性不同,全年均有发生,自行采摘了一些野生蘑菇食用,该院急诊医学科主任、中华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中毒学组组长张劲松教授陆续接到近10起省内各地毒蘑菇中毒病例的会诊,还有可能丢了性命,这指的是有菌盖、菌环、菌托,”她说,蘑菇大量繁殖。

“我们常说同时‘戴帽、穿裙、穿鞋’的蘑菇不要采,吃了肉褐鳞环柄菇。

从而引发肾功能损害甚至衰竭,一旦误食了野蘑菇,邢乐⒆赐猓峁⑸现馗喂δ芩ソ摺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