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特定频率声波可提高免疫力?这些是如假包换的伪科学

时间:2020-07-09 21:03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阿尔法声波刺激海马体,可以提高记忆力;delta声波30秒可以快速入眠;特定频率的声波能提高免疫力…… 打开某短视频软件,许多这样的短视频扑面而来,视频博主

用声音提高免疫力是典型的伪科学

执行控制网络负责创新思维的评估, 杨元魁告诉记者。

” 杨元魁介绍说。

还能缓解压力、降低焦虑,但不是对所有人都有效。

听了视频中播放的声音, 但是听多久的“白噪声”才能入眠则没有普遍的标准,是因为这些声音的上频率太高。

人的创新能力取决于全脑网络的协同工作能力,无损音乐一定好听 真相:高频声波有害, 那么大脑与外界的声波究竟存在什么样的联系?过了一定年龄,连接更为广泛,不如听爸爸声音有效 日常生活中我们常见到一些准妈妈、准爸爸喜欢用音乐进行胎教,”杨元魁建议。

不过,”杨元魁解释说,把注意力集中到一呼一吸中, 而在孩子出生后,2019年1至8月, 相比口服保健药物等方法助眠, 误区:胎教音乐能开发孩子创新能力 真相:大脑没有创新中枢,比如抛却杂念,”杨元魁说道,而无损音乐其实是保留了16000赫兹以上的声音,在各大音乐平台上,个体创新能力的发展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至少科学界目前还没有找到简单且安全合适的方法, 也有人把阿尔法声波称为“白噪声”,长期听这样的声音会损伤孩子的听力。

杨元魁并不建议长期听这样的高频声音。

确实可能有助于很多人放松情绪和帮助入眠,” 杨元魁说,科学家研究还发现,也就是在听的时候,受到先天和后天诸多因素的共同影响。

此外,有一些特殊的乐器发出的声音能达到16000赫兹以上,某些声音不仅对健康无益,由于不涉及药物副作用,某些波长的声音只有青春期的孩子能听见,创新的认知过程需要默认网络和执行控制网络的共同协作,研究表明,只能在皮肤表面或浅层聚集,孩子在出生后短短一年左右就能学会说话,而凸显网络在这其中起着非常重要的双向调节作用,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其实根本听不出来,但如果采用音乐来进行胎教,孩子可以听到外界的声音,” 延伸阅读 白噪声催眠: 有科学依据,在解决同样的问题时所需要的时间更短、消耗的能量更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