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深圳疾控中心:搭建智慧平台提升应急防控协同

时间:2020-07-09 21:06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7月7日,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腾讯将发挥自身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能力,助力深圳疾控中心全面提升运转效率、管理

实现深圳疾控中心的智慧疾控的基础平台建设,不断提升深圳疾控中心的预测与分析能力。

有效助力政府科学化决策,提供人工智能、大数据、微服务等PaaS平台服务,以及开展应用性科学研究的责任,打造高效、便捷、智能、创新、安全、协同的智慧疾控数字化平台,深圳疾控中心和腾讯将继续深化协作,完善合作机制、固化合作内容、强化科技支撑。

不断实现前沿科技与医学的创新融合,为深圳疾控中心提供便捷的、面向广大市民的科普宣教平台,以及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防控的应对效率和多机构协同能力。

公共卫生科普宣教平台提升公共卫生素养 双方将携手搭建公共卫生科普宣教平台,提升深圳疾控中心的数字化服务水平, 基于双方的战略合作,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信息化建设可谓公共卫生工作的基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