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微软宣布将永久关闭实体店

时间:2020-06-27 18:03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美国微软公司26日宣布,将永久关闭其全球实体店铺,把零售业务转移到线上。公司还将打造四家体验中心,利用分别位于纽约、伦敦、悉尼以及微软总部所在地华盛顿州

利用分别位于纽约、伦敦、悉尼以及微软总部所在地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市的四家实体店铺改造而成,其中绝大多数位于美国本土。

, 受新冠疫情影响。

公司将采取新的零售策略,实体店主要展示和销售笔记本电脑等硬件产品。

微软当天发表声明说,微软在全球约有100家实体店,关闭实体店预计将耗资4.5亿美元,但公司不计划裁员,将永久关闭其全球实体店铺,每月在全球190个市场为超过12亿顾客服务,未来继续投资于线上商店,把零售业务转移到线上。

微软自今年3月起临时关闭所有实体店, 微软还表示。

公司还将打造四家体验中心。

微软宣布将永久关闭实体店 新华社纽约6月26日电 美国微软公司26日宣布。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