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云端逛智能科技展 足不出户体验“黑科技”

时间:2020-06-25 17:57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6月23日,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举行。众多“黑科技”盛装亮相“云智能科技展”,足不出户,即可“云端”逛展。本届智能科技展采取全新的“云上”展览模式,

共设置科研创新、智能制造、大数据、智能交通、智慧生活和智慧城市六个展区,众多“黑科技”盛装亮相“云智能科技展”,即可“云端”逛展, 6月23日,展览将持续至6月29日,足不出户。

实现云逛展、云展览、云洽谈三大主要功能, ,本届智能科技展采取全新的“云上”展览模式,以虚拟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场馆场景。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举行。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