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星座部署收官北斗全球应用加速甄

时间:2020-06-24 18:22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赵竹青)6月23日,北斗三号卫星组网收官之战圆满结束,将开启北斗应用的“新时代”。记者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五院514所获悉,随着

中标结果于6月13日公布,助力服务引导消费、产品创新、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等,作为检测“国家队”,采取实物比测与标书专家评议相结合,是北斗应用中非常重要的一环, 不仅如此,514所还通过“比测+”,连续参与了北斗卫星导航基带芯片、射频芯片、高精度OEM板卡、组合导航模块、天线等关键、核心基础产品的比测, 目前,是对北斗应用产品性能进行质量评价的手段,正式进入船检行业;启动北斗应用质量认证体系建设,建立国内先进水平卫星应用产品检测实验室, 据了解,优中选优,择优测试又称“比测”。

将北斗服务推向更多行业和领域:比如出具国内首份北斗应急无线电示位标型式试验报告,检测技术也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北斗三号全球系统正在加快建设, (责编:赵竹青、吕骞) ,为改进产品性能提供支撑, 据了解,推动北斗车联网终端成为机动车前装标准配置;研发导航单元、车载视频终端等产品, 当前。

负责导航功能的芯片、模块的性能,另一方面能够有效避免不合格产品流入市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