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组图:北斗“收官之星”成功发射精彩瞬间回顾

时间:2020-06-23 11:19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赵竹青)完美收官,星耀全球!6月23日9时43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北斗系统第五十五颗导航卫星,暨北

成功发射北斗系统第五十五颗导航卫星,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赵竹青)完美收官,暨北斗三号最后一颗全球组网卫星,星耀全球!6月23日9时43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 (责编:赵竹青、吕骞) ,至此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星座部署比原计划提前半年全面完成。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