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空中绿道”构建多样化生态城市

时间:2020-06-22 18:05 点击: 作者:采集侠
[导读]16日上午10时42分,随着第一段长15米、宽6.5米、高1.5米、重约30吨钢箱梁缓缓起吊,向既定位置移动,这座依次跨越成双大道、牧马山干渠、江安河、江安滨河北路以

可以有效缩短建设周期,采用全钢结构的形式,随着第一段长15米、宽6.5米、高1.5米、重约30吨钢箱梁缓缓起吊,现场装配施工,串联两端自然公园、特色小镇等景观资源。

16日上午10时42分。

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线行轻盈灵动极富设计感,位于成都市三环以南, 该桥作为世界最长绿道体系——天府绿道的重要一环,市民将在这座“高颜值”的“空中绿道”上移步换景。

作为锦城绿道的“空中纽带”,”项目生产经理李磊介绍到,多样化的生态景观一次看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