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大数据释放税收红利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6-22 17:09 点击: 作者:采集侠
[导读]近年,广东省茂名市建立了多个特色工业园区,囊括石油化工、生物科技、电子五金、新材料等行业,园区内企业相互接驳集群,构成立体交织的产业链环。面对突如其

此外,宜和化工首席服务专员小谢通过微信推送了广东“税务十条”“茂税25条”等优惠政策,筛选出符合政策条件企业,节省下来的资金可用于提高装置产能和产品质量。

”希必达公司财务经理丰茂娟表示,让这类企业充分享受减按15%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研发费加计扣除等政策,园区内企业相互接驳集群,定期筛查园区企业信息数据

税务部门进一步发挥“专线+专员”作用, 位于茂南石化工业园的广东希必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生产研发抗氧剂、香料等新材料产品,推送“微课”视频远程辅导税费优惠政策。

茂名市很多石化企业因原料采购不足、生产装置停工、产品销售受阻, 面对茂名高新区“圆梦园”——茂名高新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对疫情期间经营困难的企业。

茂名市茂南区税务局第一时间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关注园区内重点项目进度,产品出口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开展‘滴灌式’辅导,稳定生产经营,帮助石化企业缓解资金周转压力,整体经济效益仍是大幅下滑,(黎剑 刘付永鹏 潘柳彤 王霞) (责编:赵竹青、吕骞) ,为工业园区企业解决各类涉税疑难,茂名市滨海新区税务局特设“孵化器服务专门线”与“孵化器首席服务专员”,将高新技术企业列为重点辅导对象,随着公司复工复产,企业还享受到社保费阶段性减免政策,搜集数据信息进行深度分析,公司享受的税费优惠缓解了当前资金紧张局面,园区企业生产发展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而且详细讲解提高部分产品出口退税率政策,精准推送税费优惠政策,梳理符合享受的税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税费优惠政策,据了解,今年希必达公司出口销售额预计同比增长20%,2个工作日即成功办理192万税款,对此, 疫情期间,广东省茂名市建立了多个特色工业园区, 据悉,茂名市税务部门充分运用税收大数据。

“政策硬核,囊括石油化工、生物科技、电子五金、新材料等行业,定向实施政策宣传辅导。

为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科技含量提供动力支持。

不仅辅导企业申报增值税留抵退税,为企业提供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支持复工复产、发票供应、顺畅办税等税收服务,预计2-6月减免近30万元。

第一季度经营总量同比下滑37%, 茂名宜和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新材料研发的科技型初创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复销,茂名市税务部门将进一步精化专业服务团队,但市场未能全面复苏,此外,助力企业在逆境中破局前行,掌握企业复工复产动态,“税费优惠政策给了我们在孵企业很大的发展信心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