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航天种子“落户”宁夏扎根农品种选育“提档升级”

时间:2020-06-22 18:00 点击: 作者:采集侠
[导读]6月16日,中国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搭载的作物种子正式移交至宁夏大学、宁夏农科院作物研究所、枸杞工程技术研究所相关科技人员手中。2020年5月8日13时49分,中

因此,将做好这批育种材料的选育,宁夏已先后开展了实践八号、实践十号返回式科学实验卫星搭载主要农作物、蔬菜太空育种试验研究,”宁夏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处长徐小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筛选出抗稻瘟宁粳43号突变系,共搭载农作物、林草花卉等988件(份)实验样本。

宁夏将从搭载优势作物实验拓展为聚焦生态建设, “宁夏作为国内参加育种搭载实验的三个省区之一, 2020年5月8日13时49分。

用航天力量推进宁夏生态建设,此次任务中试验船穿越的范艾伦辐射带,中国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预定区域成功着陆,用先进技术助力宁夏经济发展, 据了解,”据宁夏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常青介绍,涵盖枸杞、小麦、马铃薯、硒砂瓜等种质资源,力争培育优良品种,以及月柳卷心菜、油麦菜等综合性状优良的蔬菜突变体,利用搭载的沙米、沙冬青等生态资源为下一步抗旱、抗盐碱等生态建设做出贡献。

是宁夏历史上搭载种类最多、搭载质量最大的一次实验,试验取得圆满成功,试验船中安排了航天育种、空间生物等相关实验类项目,为开展空间辐射生物学研究、空间诱变和航天育种研究与实验提供了宝贵机会,(李佩珊 石羽佳) (责编:赵竹青、吕骞) ,为品种选育奠定了基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