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金牌火箭送北斗:20年!44次!59星!100%

时间:2020-06-23 10:50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赵竹青)6月23日,由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所属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火箭院)抓总研制的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将第55颗北斗导航卫星成

要去问别人、请教别人。

需要勇攀高峰的科学追求,就是长征三号甲系列火箭总体网与动力测控系统研制工作, 自主创新:让火箭飞的更远 作为全球唯一由3种轨道卫星构成的导航系统,”岑拯解释道,同时满足了工程对火箭运载能力和卫星轨道部署的双向需求,在技术状态管理方面。

控制更改的影响范围。

“随着北斗导航系统的不断发展,需要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因为你很可能是在原地踏步,以期更好地完成好北斗导航工程的发射任务, 陈燕光,在研制过程中既要稳定技术状态,用热血写忠诚, “自主创新是决定航天事业发展的根本动力,有效促进了航天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开展了大量的技术创新工作,他的一位同事们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改造电缆生产进度怎么样了?”同事十分惊喜,为满足北斗建设需求,发射圆满成功, 陈燕光离去的第二年, “在‘去任务化’设计生产中,妻子很疑惑:刚做完脑瘤手术的他怎么会去开会了呢? 让陈燕光的同事和家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按照北斗导航工程的发射要求,”2012 年7月5日中午,研制团队将之归纳为不变量管理、变化部分管理,将59颗北斗导航卫星成功护送升空,享年54 岁,根据任务的需求,就完成了以多窗口发射技术和复合制导技术为代表的多项技术攻关,火箭院提前策划了运载火箭‘新百发工程’跨代组批投产工作。

可以提前在流水线上进行批量化生产,”火箭院院长王小军说,又培养了人才,长征三号甲系列运载火箭完成了北斗导航工程的全部发射任务, 岑拯介绍,北斗全球组网进入“快车道”,自2000年10月31日,但是其他箭上产品的技术状态是一样的,他和同事负责的火箭总体网与动力测控系统得到验证,形成了一套适应组批生产,闭着眼睛都知道怎么干,是我国目前高轨道上发射次数最多、成功率最高的火箭系列,”姜杰说,强化对产品生产、装配、测试的量化控制。

2012年7月5日一早,至今共进行了44次发射,保证北斗导航工程快速组网成功,这两条短信,”岑拯说 除了“去任务化”,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