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成功闭幕 六大丰硕成果

时间:2020-06-25 22:59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申佳平)今日下午,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云闭幕式在津举行。本届大会还借力智能科技手段,举办了六大云赛事,独特的云上体验,让民众切身感受智能科技的无穷魅力

主题峰会期间, 【编辑:苏亦瑜】 ,分别是《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发展报告(2020)》和《天津市智能科技产业发展年度报告(2020)》,集聚中科院、清华大学、国家超算天津中心、华为、腾讯、西门子、特斯拉、海尔、科大讯飞、麒麟、浪潮、曙光、云账户等100余家知名企业机构。

为智能科技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社会基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