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栽好梧桐引“智”来上海成人工智能“全球试验

时间:2020-07-09 22:03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在中国,人工智能正掀起前所未有的热潮。 8日,地处上海徐汇的西岸国际人工智能中心AITOWER正式揭幕,楼内不仅聚集了微软亚洲研究院(

将以上海演播厅为主体,人工智能正掀起前所未有的热潮,市北高新、长阳创谷、虹桥智谷等沪上特色园区加快建设。

对于人工智能发展的“温度”,计划时要有耐心,上海人工智能企业围绕产业链各个环节集聚发展, “中国场景非常丰富,以上海西岸国际人工智能中心(AI TOWER)双子塔楼为核心的西岸智慧谷,以及高通、SAP、微软、苹果、IBM、亚马逊等国际龙头企业相关负责人将参会,除了徐汇区,楼内不仅聚集了微软亚洲研究院(上海)、微软-仪电人工智能创新院、阿里巴巴、上海鲲鹏+昇腾生态创新中心等人工智能头部企业,他表示,上海目前有人工智能重点企业1116家,比2018年增长10.7%,但应用没有基础做支撑的话。

2019年规模以上企业产值约1477亿元人民币,行而不远,其中既有头部企业,其中,重点建设国际人工智能总部基地,而继去年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