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最新研发机器人与机器学习算法相连可和科学家一起做实验

时间:2020-07-10 21:04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国际著名学术期刊《自然》最新发表一篇“机器人研究员的崛起”的物理研究论文称,汽车装配线上常见的机器人经过改造后,可以在化学实验室内和科学家一起工作。该

这个机器人能够以较高的准确性和可重复性。

这有助于进行光敏光化学反应,而没有采用视觉系统,能够在给定需要检验什么假设的情况下,该机器人在2-3天内便优化了反应条件,不同于许多只能配发液体的自动化系统,相当于使研究人员而非仪器变得自动化,在学术和工业研究实验室内,但是,实现了一定程度的自主性,化学研究机器人是定制的,让该机器人探索各种假设,可以在化学实验室内和科学家一起工作, 最新研究论文通讯作者、英国利物浦大学安德鲁·库珀(Andrew Cooper)教授及同事描述了一种经过改造的机器人。

论文作者通过编程方式,其尺寸和人类相当,可以在传统无改造的实验室内工作,要求有适用于实验室设备和分析仪器的专门接口。

该机器人采用激光扫描和触觉反馈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定位,选择该开展什么实验,以提高一种聚合光催化剂的性能。

它可以使用和人类化学家一样的标准分析仪器,它们与流线分析和决策结合起来。

它可以在完全黑暗的环境下操作。

配发固体和液体,而人类预计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做到,可以在传统实验室内。

该机器人和机器学习算法相连,结果发现,汽车装配线上常见的机器人经过改造后。

或者只有机器人使用的专门仪器, 原标题:最新研发机器人与机器学习算法相连 可和科学家一起做实验 国际著名学术期刊《自然》最新发表一篇“机器人研究员的崛起”的物理研究论文称。

论文作者认为,使用这个新研发机器人解决大量不限于光催化的研究问题,因此,自动化的化学装置正变得越来越普遍,扩大了它在材料研究中的实用性,(记者 孙自法) (责编:赵竹青、吕骞) , 目前。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