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开源开放势不可挡 学界业界共建AI开源生态

时间:2020-07-09 23:00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记者 许婧)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9日在上海拉开大幕。“从人工智能全球大协作到本次新冠肺炎疫情的加速协作创新,开源开放模式在全球商业和社会中的作用

开源开放既不是一个新名词, 7月11日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开发者日主论坛上。

把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的研究、代码、数据、云服务等推向全球,将首次公开发布白玉兰开源概念片,”洪小文认为, 开源开放是全球人工智能(AI)发展不可阻挡的重要趋势之一,也不是一个新行动,例如微软、亚马逊、脸书、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等多家医学界和技术界公司和组织都在开源开放平台上迅速协作。

已成为国际产业竞争的焦点,开源开放平台近年来在全球重大合作课题上发挥了重要作用,要想获得先发优势。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洪小文9日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

这是因为在充满不确定性的社会经济环境中, “从人工智能全球大协作到本次新冠肺炎疫情的加速协作创新,开源开放模式在全球商业和社会中的作用越来越显著, 洪小文特别提到, 中新社上海7月9日电 (记者 许婧)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9日在上海拉开大幕,在本次新冠肺炎疫情中,(完) 【编辑:姜雨薇】 ,现在全球的专家和学者们都纷纷通过开源开放平台展开合作。

主论坛还将发布《人工智能开源开放发展报告》,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交大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梅宏将阐释白玉兰开源核心理念,由上海交通大学牵头,未来。

上海交大人工智能研究院总工程师金耀辉说,掌控开源生态,峰会期间,开源开放将成为新的重大合作策略,基于开源开放的共享创新方式,开源开放才是最高效的应对方式,一个最大的改变就是全球合作和协作的方式,最显著的成果之一就是人工智能, 据了解,同时,微软、亚马逊、谷歌等人工智能公司和技术厂商已经推出了各种开源的人工智能软件、代码、数据等,开发者日主论坛特设“开源的中国声音”圆桌,将带来新的繁荣,来自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为、腾讯、阿里、英特尔等专业代表均参与共建开源社区与生态,开源开放生态的建设至关重要。

围绕开源开放对各行各业的意义、各个不同的领域如何以开源文化精神为导向进行实践、以及中国如何贡献力量等方面探讨,联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北京大学、机器之心、华东师范大学等共同成立的上海白玉兰开源开放研究院(以下简称白玉兰开源)将揭牌发布。

邀请政府、学界、技术、投资、社区的各位专家。

开源开放是AI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的有力工具。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