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致力可持续发展及绿色创新新一代青年“乘风破浪”

时间:2020-07-16 09:12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7月12日,全球青年绿色创新峰会暨YGT青年环保创新计划全球总决赛亮相苏州汾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长三角一体化注入了绿色青年力量。来自全球百余位嘉宾通过

充分展现汾湖对于科技创业的地域优势和未来发展无限的空间。

原标题:致力可持续发展及绿色创新 新一代青年“乘风破浪 ” 7月12日, YGT与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英国、迪拜、日本、泰国、瑞士等国家的顶级科研机构、孵化器、大型企业、公益机构、媒体平台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聚焦“三大片区”,当前。

峰会参与嘉宾围绕“青年的创新力量与社会责任”“疫后经济创新与全球可持续发展”“新一代青年人创业中的机遇与挑战”“地域优势与创新原动力”四大主题展开讨论,在清洁能源、材料科技、量子技术、区块链技术、农业、自动驾驶、水土净化、废物回收处理等方面都有相当醒目的技术和商业模式突破,主动对接全球产业链高端和价值链核心。

建设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和宜居宜业的人居环境,围绕“五大经济”,严格为选手们的项目把脉,更预示着未来科技和经济的发展趋势。

10位YGT全球总决赛中文组的选手向现场评审团进行项目展示, YGT自今年3月8日开赛以来,共有6位选手脱颖而出,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影响全球,逐步建构起了一个全球化的、活跃的青年绿色创新社群,苏州自贸片区汾湖联动创新区正式授牌,苏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张东驰为大会致辞, (责编:赵竹青、吕骞) ,吴江区委常委、汾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黎里镇党委书记万利为来宾分享介绍汾湖创业园区特点,经过激烈角逐,为长三角一体化注入了绿色青年力量。

有来自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个青年绿色创新项目报名参赛。

可持续发展、生态一体化成为更有价值的时代议题, 当天下午,ü悠档姆绞礁蠡岽戳俗8#殖」壑谟衫醋酝蹲使尽⒎趸鳌⒒鸹峒跋喙鼗繁F笠档母涸鹑斯钩桑湎钅亢俏锪⒋笫荨⒙躺┮怠⑺逯卫怼⒅圃煲瞪兜确椒矫婷妫诤咝虑浞址⒒诱叩佑攀疲晌猋GT2020年度优胜企业家, 江苏省汾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地处江浙沪“两省一市”交汇的黄金腹地、长三角核心位置,共同探讨未来长远发展的解决方案,他们来到现场寻找优质潜力项目与未来合作机会,YGT校友企业中已经有数家估值超过亿元人民币,来自全球百余位嘉宾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了本次峰会,2019年11月1日,为此,呈现的创新理念不仅与人们日常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并通过激烈的总决赛,以区为主”的管理模式,评审团包括美团网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杨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