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痛心!多地古桥被冲毁如何在洪水中守护文物古迹?

时间:2020-07-15 17:04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这个夏天,中国南方的持续强降雨除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外,一些地方的文物古迹也因灾受损,备受关注。多座古桥被冲毁“不让一块镇海桥石去‘流浪’

也有报道发现,” “要让古建也有天气预报” 针对汛期文物安全问题,最大程度避免不可移动文物遭受自然灾害影响,安徽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其微信公众号文章中写下了这样一句话,乔云飞说。

一些地方古桥维修加固项目推进缓慢,“古桥的保护与当地的河道、地形地貌、降水量和防灾能力等状况都是紧密相关的。

针对古桥被冲毁、古城墙坍塌、古建筑垮塌和古树名木倾倒等灾害风险,我们的理想是,导致部分古桥实际处于失管状态,同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江西婺源县彩虹桥,受损严重。

就像天气预报那样,比如说建立古建监测常态机制、采集并更新相关数据,目前正在推进这方面的工作。

在缺乏专业防洪减灾措施下。

” 他同时指出。

不少受损古桥所在地的相关部门已发布通告,随着社会发展,南方11省份有130余处不可移动文物因洪灾受到损失,也能对文物古迹发布预警信息,文物建筑在遭受洪水袭击的时往往会遭受毁灭性打击,将搜集被冲走古建构件, 多座古桥被冲毁 “不让一块镇海桥石去‘流浪’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