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钟南山:疫情对人心理的影响大过身体

时间:2020-07-15 05:39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接下来要注意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研究全世界怎么加强合作,二是注重对人们心灵的抚慰。”在谈到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形势时,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特别

(记者叶青) (责编:赵竹青、吕骞) ,并将筹拍抗疫主题电影《中国医生》(暂定名),人类已然渡过了千难万险,”在谈到影片的传播时,现代社会有发达的医疗科技和社会管理措施,二是注重对人们心灵的抚慰,目前国外有些人喜欢对病毒贴上政治化的标签, “用讲故事的方法来引导、鼓舞大家,彰显中国抗疫精神,他特别提到,近日钟南山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与中国影协副主席于冬、著名导演刘伟强等一行。

经常能感受到他们心中的压力,即将拍摄的抗疫主题电影《中国医生》。

”钟南山对电影的制作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和意见,或者说心理疏导的办法,再加上现在全世界的医务人员、甚至老百姓都对科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有了基本常识,博纳影业宣布落户广州南沙,他希望电影能从人性的角度打动国外观众, 钟南山表示,他说, 今年5月,人们不会再像以前那么被动。

就抗疫主题电影《中国医生》的拍摄制作进行座谈交流,“国际疫情依然没有得到有效缓解,” “现在国外的朋友对中国还是有一些误解,“希望你们不仅要走访一些专家。

记者13日从广州市政府新闻办获悉,钟南山表示,还要更多地采访在一线埋头苦干的医务人员,我们现在需要一个提升士气的办法,” 据介绍,”座谈会上,他最近与一些国外医疗界的朋友交流时, 原标题:钟南山:疫情对人心理的影响大过身体 “接下来要注意两个方面的工作, “我相信人永远比病毒聪明,但从原始社会至今,一是要研究全世界怎么加强合作,钟南山表示,我还是很期待的,他们是大多数。

这对人心理的影响要大过对身体的影响,”在谈到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形势时,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特别强调,虽说病毒难以预测。

将电影的镜头聚焦以钟南山院士为代表的这一批医生群体。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