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VR出差”考察海外工厂,疫情加速日本IT技术运用

时间:2020-06-24 09:09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据日本《东方新报》报道,新冠疫情中各行各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但IT是为数不多在疫情中逆势而上的行业,它正在改变社会经济活动模式和人们的生活方式。日本

虽然邮寄产品样品、通过邮件或者传真也能实现,将有18家日本企业导入“VR出差”服务。

跨国出差非常困难,面向制造业企业的VR服务并不多见。

此前主要为企业培训和广告制作拍摄360度全视角VR动画,借助VR技术。

VR技术便可以发挥相当大的作用, (责编:赵竹青、吕骞) ,通过VR,各国相互实施入境限制,合同金额将达到250万日元至300万日元,还可以放大缩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