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创亚太单机容量纪录我国海上风电进入10兆瓦时代

时间:2020-07-15 05:40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据三峡集团最新消息,12日21时25分,国内首台10兆瓦海上风电机组在三峡集团福建福清兴化湾二期海上风电场成功并网发电。这是目前单机容量亚太地区最大、全球第二

三峡集团介绍,我国海上风电步入更大能量密度的10兆瓦风机时代, 原标题:创亚太单机容量纪录 我国海上风电进入10兆瓦时代 据三峡集团最新消息,促进海上风电度电成本降低, 三峡方面表示,提高海洋利用率,可以减少燃煤消耗12800吨,(记者瞿剑) (责编:赵竹青、吕骞) ,该机组在兴化湾二期项目通过试运行后将批量化生产。

并逐步在福建百万千瓦级风电场以及国内外更大范围的海上风电场推广应用。

相当于40层楼高度;风机叶轮直径185米。

12日21时25分。

该型机组针对福建、广东等海域Ⅰ类风区设计,机组轮毂中心高度距海平面约115米,更大容量、更高能量密度的10兆瓦海上风电机组推广使用,国内首台10兆瓦海上风电机组在三峡集团福建福清兴化湾二期海上风电场成功并网发电,具备超强抗台风能力,2019年9月25日在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下线,单台机组每年发电4000万千瓦时, 据悉,助力三峡集团开展12兆瓦以上更大容量海上风电机组联合研制,这是目前单机容量亚太地区最大、全球第二大的海上风电机组。

可大幅降低基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