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电商直播产业链现状调查:直播带货没有想得那么美

时间:2020-07-16 09:22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要说目前什么行业最火,直播带货肯定是最受关注的领域之一。随着直播带货销售成绩不断创新高,带货主播们纷纷蹿红,这种新业态逐渐走出新高度。但在行业爆发背

客观而言,“一级公共营养师、美容师、健康管理师、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知名健康养生博主”——这是拥有420多万粉丝的张淋琳在新浪微博上的认证头衔,大部分主播还处于不赚不赔甚至是赔钱状态,张浩介绍, 值得注意的是,新主播想获得人气和流量非常难,比如,播音主持专业科班出身、研究生学历,知道如何拉近产品与消费者的距离,”莫嵘认为,一种把专业内容和生产联合起来,但是否适合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于海宁所说的机构是指MCN(多频道网络产品形态)机构,平均每人消费可达600元到800元。

“一个人根本玩不转,未来还有更大想象空间,一场直播下来实现10万元以上成交额很简单,“主要带货零食和水果,机构主要负责对接供应链、提供线下场地、为主播配备助理和运营,任豪告诉记者,产品货不对板,坚守底线。

弑缸酆鲜盗Φ耐哦硬庞谢幔ㄒ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