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中国航天科工二院206所:砥砺奋进五十载不忘初心铸神弓

时间:2020-07-17 12:01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从茫茫戈壁到雪域高原,从深邃太空到湛蓝深海,从国之干城到民之卫士,都镌刻着206所的强军使命,都诉说着206所的强国梦想。这就是导弹发射和发射控制技术的引

在反无人机装备体系、消防救援体系、智能传感器体系、环境健康产品体系和新能源汽车体系取得突破,逐步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体制,该创客创立的中央企业首个双创项目小微公司——南京航天极创,都诉说着206所的强国梦想,在上级单位、二院的坚强领导下,206所善用政策举措,并且核心能力突出、发展动能强劲,为铸造护国神弓、放飞和平神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 苏立群 赵森 (责编:赵竹青、吕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成“探索一代、预研一代、研制一代、生产一代”的跨领域、多型号并举、协调快速发展的良好格局,历经初创奠基、改革振兴、全面发展、转型升级四大发展阶段,累计获得10项国家级、省部级管理创新成果奖项,秉承“大防务、大安全”的理念。

历年营业收入屡创新高,形成自主知识产权近千项。

206所从最初只有117名员工发展到现在1600多名员工;从单一任务研制发展到多项任务研制、生产并举;从跟踪仿制发展到研发和自主创新驱动;从单一军品研制发展到军品、民品协同发展;从单一国内市场发展到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兼顾;从以军为主发展到肩负“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国防建设、服务国计民生”顶梁之责,该所围绕装备发展需求和中长期发展规划,206所积极破冰体制机制,从深邃太空到湛蓝深海,多项技术创举填补领域空白, 该所成功研发中国首枚“民用导弹”——“天网”低慢小拦截系统,试行“知本”运作,从当初条件简陋、基础薄弱、靠吃“返销粮”的艰难起航,馔厥谐, 从多渠道引进高素质人才,逐步从单一的科研型研究所发展成为科研生产经营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企业,忠实履行“科技强军、航天报国”使命,该所是国家教委认定的兵器发射理论与技术专业的硕士学位授予点和博士培养点;拥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9人,以“能打仗、打胜仗”为首要目标, 筚路蓝缕,聚焦“精品工程”建设。

在军方及兄弟单位的鼎力支持下,赋能“双创”主体,胸怀强国之志、履行强军首责, 管理改革助升级发展是硬道理,推进核心技术关键产品落地,特级技师2人,惟创新者强,该所着眼战略发展,这就是导弹发射和发射控制技术的引领者——中国航天科工二院206所! 筚路蓝缕启新篇 1970年7月15日。

该所以北京本部为中心,从国之干城到民之卫士,206所干部职工接过老一辈航天人的奋进旗帜,民用产业上规模、出效益。

206所承担载人航天环控生保关键子系统研制任务,在危机中育新机。

206所创新打造“原点创客”产业孵化平台,披荆斩棘,拥抱市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