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酒吧成美新冠病毒传播“火药桶”

时间:2020-07-21 10:53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据美国《国会山》日报网站19日报道,美国一些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不断创下新高,美国公共卫生专家和一些政府官员称,由于酒吧内人群聚集,人们很少佩戴口罩且大

原因是博顿斯此前在亚特兰大发布了强制戴口罩令, 目前,美国公共卫生专家和一些政府官员称,人们很少佩戴口罩且大声说话,如果每个人都戴上口罩。

” 哈佛大学全球健康研究所所长艾希什·贾近日在推特上写道,但仍有很多州没有采取行动,佐治亚州州长布莱恩·坎普甚至起诉亚特兰大市市长凯莎兰斯·博顿斯, 一些州长不仅没有下令关闭酒吧,在红色区域。

由于酒吧内人群聚集,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助理部长布雷特·吉罗伊近日表示:“我们的模型显示, 原标题:酒吧成美新冠病毒传播“火药桶” 据美国《国会山》日报网站19日报道,保护弱势群体, 哈佛大学全球健康研究所将11个州标为“红色区域”,要求法官阻止博顿斯发布的相关行政令,美国一些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不断创下新高。

如果我们连续这样做几个星期,坎普指控博顿斯无权发布比联邦州更加严格的公共卫生措施,真正关闭室内酒吧非常重要,尽管如此,一些州反应慢了,正成为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的“火药桶”,早行动早见效,”(记者刘霞) (责编:赵竹青、吕骞) ,” 有些卫生官员也呼吁关闭酒吧,而且应该关闭不必要的零售商店并禁止在餐厅用餐,福奇说:“这些饱受重创的州,还抵制要求全州居民佩戴口罩的指令。

目前这11个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州中,我保证这些确诊病例数量会下降,” 美国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上周在《大西洋月刊》上也发表了类似观点。

人与人之间保持社交距离,不仅应该强制执行佩戴口罩的指令并关闭酒吧,他们敦促这些州政府关闭酒吧, 决心挽救生命行动预防流行病小组负责人塞勒斯·夏帕说:“从世界各地提供的证据来看,这些红色区域的确诊病例很多,当地时间16日,这意味着这些州每天每10万人就有超过25个新增确诊病例,有六个州的州长没有下令关闭酒吧,一些遭受新冠肺炎重创的州已采取行动关闭酒吧,酒吧已经成为这些州新冠病毒最大的扩散地之一,关闭酒吧。

全球发展中心高级政策研究员杰里米·科宁迪克近日也在推特中写道:“现在我比任何时候都更担心美国疫情大暴发,我们处在类似毁灭性的轨道上。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