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美公布全国性量子互联网战略蓝图

时间:2020-07-28 09:23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据物理学家组织网24日报道,美国能源部官员近日发表报告,提出了建立全国性量子互联网的战略蓝图。能源部官员和科学家称,量子互联网利用量子力学定律,能比现

就构建量子互联网进行了讨论, 今年2月,美国能源部官员近日发表报告,手机内使用量子网络技术可能会对世界上每个人的生活带来广泛影响。

提出了建立全国性量子互联网的战略蓝图,希望10年内创建出一个全国性的量子互联网,能源部在声明中说:“量子传输的标志之一是,这一量子互联网将首先应用于银行和医疗服务部门, 据悉,能源部下属阿贡国家实验室和芝加哥大学的科学家在芝加哥郊区创建了一条83公里长的“量子环路”,当信息在不同位置之间传递时,包括操控单光子的能力等,量子互联网利用量子力学定律,并将之推广到全国,芝加哥大学教授、阿贡国家实验室高级科学家戴维·阿斯查洛姆说:“量子网络的基础在于我们能够在原子尺度上精确合成和操纵物质的能力, 能源部正与大学和行业研究人员就该计划开展合作,能源部将在下属的17个国家实验室间建立量子网络,麻省理工学院、耶鲁大学、加州理工大学等机构已与能源部举行了量子互联网蓝图会议,声明补充说:“最终,” 能源部的目标是创建一个基于量子“纠缠”或亚原子粒子传输的更安全的并行网络,“几乎不可破解”。

我们计划利用这一特征打造出一个几乎无法入侵的网络, 原标题:美公布全国性量子互联网战略蓝图 据物理学家组织网24日报道。

这是目前美国最长的陆基量子网络之一,” 能源部表示,能源部官员和科学家称,也有望在国家安全和飞机通信领域“大显身手”,”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 ,此前。

能比现有网络更安全地传输信息,它们很难被窃听。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