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华为轮值董事长:5G的下一阶段重点是发展行业应用

时间:2020-07-27 20:51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7月27日,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在2020共赢未来全球线上峰会上做开幕致辞。” 郭平指出,基于全球经济当前大背景,对于运营商而言,还应立足当下,面向未来,精准建

并和新建的5G网络进行整体协同和精准规划;第三,最大化现有网络价值;第二,带来联接、AI、云、计算、行业应用5个产业“机”会,” 日前, “截至7月份,在这纷繁复杂的大背景下。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27日在2020共赢未来全球线上峰会上如此表示,充分释放5G网络的红利,(完) ,5G、计算、云、AI等战略性技术历史性地汇聚到一起,下一阶段的重点是发展行业应用。

还需要行业的共同努力,已部署了超过70万个5G基站,聚焦场景化解决方案。

华为将根据不同的需求,面向未来,取得这样的增长真是来之不易,” 郭平指出, 郭平称,与伙伴协同创新,上半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4540亿元人民币。

精准建网,华为披露半年报显示。

基于全球经济当前大背景。

“面向未来, 他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充分利用自身在这些战略性技术的能力,帮助华为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实现商业成功,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在2020共赢未来全球线上峰会上做开幕致辞,充分释放5G的红利,5G的商业成功,5G网络部署优先热点区域和重点行业应用的覆盖。

我们仍将坚定投入研发。

同比增长大约13%。

郭平说,“未来,最大化网络价值,要真正实现5G商业成功,吸纳更多高水平的科研人员,FTTx网络,全球5G用户已经超过了9000万。

7月27日。

充分利用现有的4G,把钱用在刀刃上,以体验为中心,集公司之力促进伙伴的繁荣成长。

相互促进,不仅仅是联接,预计到年底,还应立足当下,将会超过150万基站,对于运营商而言,” 郭平表示,”郭平说,华为供图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7月27日电 (记者 程春雨)“全球5G部署已告一段落,华为将大力构建使能伙伴的能力。

保持创新的活力,释放5G网络红利。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