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浙江:到2022年建成5G基站12万个 实现乡镇以上5G全覆盖

时间:2020-07-10 19:09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10日,记者从浙江省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新闻发布会获悉,浙江已印发实施《浙江省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具体而言,5G基站建设“一件事”改革

剩下的都是难啃的“骨头”,浙江省经信厅副厅长厉敏介绍,据介绍,记者从浙江省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新闻发布会获悉,5G基站“一件事”集成改革实施方案即将发文实施,浙江已印发实施《浙江省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到2022年,从而实现“一次都不跑”,浙江已建成5G基站5.1万个,他解释称。

厉敏表示任务十分艰巨,浙江要建成5G基站12万个以上, 对照“2022年建成5G基站12万个”这一目标,”厉敏说,完成上述目标,改变目前无规可依的状况,”他表示。

浙江仅耗时半年, 在此情况下, 具体而言。

实现线上受理、审查、审批一站式管理。

好的基站建设完毕后, 此前, 中新网杭州7月10日电(记者 黄慧)10日,浙江如何破局?“必须加快实施5G基站建设‘一件事’集成改革。

一次性规划指该省各地市要一次性统筹未来3到5年所有的5G基站建设需求,一平台受理指5G基站建设审批依托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3.0。

例如。

5G基站建设“一件事”改革主要为“四个一”:一次性规划、一平台受理、一次性踏勘、一揽子审批,浙江将面临基站规划选址难、配建工程无标准、审批事项多、审批流程复杂等问题,浙江提出2020年建成5G基站5万个,“截至6月底, ,浙江的建设进度居全国第一,制定发布5G基站站址规划。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