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戴尔科技集团携新一代信息技术解决方案赋能“新基建”

时间:2020-07-10 16:34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今天,戴尔科技集团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新基建”暨2020新品发布会线上发布。PowerProtect卓越数据保护,轻松驾驭数据管理:Dell EMC PowerProtect系列产品可帮

  中新网7月10日电 今天,戴尔科技集团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新基建”暨2020新品发布会线上发布。戴尔科技集团携手中国科学院专家、行业领袖、客户与合作伙伴、媒体和分析师朋友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在5G、AI、大数据等数字技术飞速发展的浪潮下,“新基建”为行业所带来的新机遇与智造未来的新前景。戴尔科技集团推出了多款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创新产品组合与解决方案,充分展示了戴尔科技集团从边缘计算到核心数据中心再到云计算的全球领先技术实力,以及推动以“智能化”为特征的数字经济进入崭新发展阶段的决心。

  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数据中心销售总经理孔大勇表示:“我们今天发布振奋人心的Power家族系列新品和解决方案,涵盖了存储、服务器、超融合、云计算等领域,这是戴尔科技集团凝聚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和优质资源,助力客户应对数字化转型的又一有力举措。随着新型基础设施的全面铺开,数据爆发式增长、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需求快速增长、更多基于云的新兴业态及场景纷纷涌现,这些趋势都大大加快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步伐。在企业面对诸多时代创造的机会和挑战之时,戴尔科技集团始终站在变革的前沿,推动科技创新,助力用户更好地把握时代创造的机会,为用户提供数据采集、存储、计算、保护,一站式的从边缘计算到核心数据中心再到云计算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为了帮助企业利用“新基建”建设获得持续发展的数据动能,戴尔科技集团专注于企业级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品牌Dell EMC推出涵盖从边缘计算到核心数据中心再到云计算领域的创新产品组合与解决方案Power家族,蓄势数据力,共襄“新基建”。

  边缘新算力,加速“新基建”发展进程

  VxRail将IT基础架构和云能力扩展至边缘环境:Dell EMC VxRail是唯一一款与VMware联合工程设计的超融合(HCI)平台,无论数据和应用位于何处,均可提供混合云解决方案。戴尔科技集团推出了两款全新VxRail产品,包括首款坚固耐用型VxRail D系列,以及搭载AMD EPYC处理器的VxRail E系列,两款产品将超融合基础架构(HCI)的强大功能和简易性扩展至最具挑战性且空间有限的边缘环境中。

  PowerEdge XE2420服务器为边缘环境提供高密度计算和可靠的安全性: Dell EMC PowerEdge XE2420是Dell EMC首款低延迟、高密度边缘服务器,其设计专门针对边缘部署中经常遇到的空间有限且操作条件不佳的情况。

  核心数据中心,提升企业竞争力

  PowerScale为释放数据潜力树立新标准:集成了业内领先的存储软件和服务器硬件于一体的Dell EMC PowerScale非结构化数据存储,搭载了新一代OneFS操作系统,提供了最新基于PowerEdge 1U服务器的PowerScale全闪存和NVMe节点,以及运行PowerScaleOneFS 9.0操作系统的现有Isilon全闪存、混合及归档节点。

  PowerStore革命性的“第五代存储”核心产品:Dell EMC PowerStore以卓越的现代存储技术和专业能力为起点,帮助企业应对数据时代的挑战,为“新基建”的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数据平台支撑。

  PowerFlex软件定义存储,驾驭变革之力: Dell EMC PowerFlex软件定义存储(SDS)帮助企业释放软件潜力,以灵活可拓展性平台助力企业轻松应对变化,为企业提供稳定、可持续性的IT解决方案,从而实现业务增长。

  PowerProtect卓越数据保护,轻松驾驭数据管理:Dell EMC PowerProtect系列产品可帮助各类企业在多样化的环境中实施规模化的数据保护、管理和恢复。

  多云之旅,释放企业新动能

  戴尔科技云平台(DTCP)构建全新数字化体验:戴尔科技云平台结合了VMware Cloud Foundation(VCF)和Dell EMC VxRail超融合平台,并采用全堆栈集成,提供跨公有云、私有云和边缘计算的一站式混合云方案。全新的戴尔科技云平台(DTCP)包括VMware Cloud Foundation 4.0和VMware Tanzu™全系列产品,其中,VMware Tanzu™ Kubernetes Grid实现了Kubernetes与vSphere 7的整合,DTCP可同时支持现代化云原生应用程序和传统的基于虚拟机的应用程序。

  除全新发布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之外,戴尔科技集团Power 家族系列还有众多适用于不同应用场景、解决不同客户难题的明星产品,如性能强劲的企业级高端存储Dell EMC PowerMax, 自主基础架构Dell EMC PowerOne、网络交换机Dell EMC PowerSwitch、入门级存储Dell EMC PowerVault等,以Power系列家族为代表的领先企业级产品组合,涵盖策略、架构、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跨越从边缘计算到核心数据中心再到云计算的方方面面,满足5G、人工智能、AR/VR、物联网等新兴技术以及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以5G、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为代表的“新基建”正加速行业竞争力的重塑,新一代技术的发展离不开创新的驱动,戴尔科技集团中国研发集团始终秉承持续创新的精神,立足中国市场,为国内客户量身打造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同时为全球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研发和技术支持。今天发布会所推出的VxRail, PowerStore, PowerScale等产品,其核心技术来自中国研发团队的力量,这不仅代表中国的研发技术为戴尔科技集团的核心业务做出贡献,也是中国实力在全球科技领域的重要展现。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