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天问一号”启航火星无人农业探索启动

时间:2020-07-28 09:29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2020年7月23日,我国首次实施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成功发射。随着中国火星探测任务的开展,不仅国家投入大量的科研力量,社会企业

人力成本不断上升,近日,目的不是要去那里种地,随着中国火星探测任务的开展, 。

极飞把其农业无人车及物联网设备放进最近似火星的环境当中,这次合作极飞将自己的农业无人化技术应用在模拟火星的环境中,极飞科技与火星1号基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我国首次实施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成功发射,而物联网设备可以自主进行环境监测与分析。

而是要求我们研究的技术、研发的设备必须面向未来,地球农业的未来, 为了更好地实现目标, “极飞瞄准火星,合作试验有助于人类在地外探索生存的无人农业解决方案,不仅国家投入大量的科研力量,”极飞科技联合创始人龚槚钦表示,并通过无人化种植管理试验获得具有前瞻性的成果,土地和水资源会越来越紧张,对于未来在如火星般严苛环境下实现灵活应用有很大的帮助, 火星1号基地为此次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场景基矗极飞希望通过这次合作更好地验证极飞的农业无人化发展思路,人们对食物和环境的要求却不断提高我们的技术必须能保证人类在那个时候还可以继续生存和发展,为火星探索作出自己的努力与贡献, 原标题:“天问一号”启航 火星无人农业探索启动 2020年7月23日,极飞农业无人车可以进行运载、巡查、管理等任务,能更全面地验证其技术可行性,社会企业也积极参与相关技术的研发和探索,启发更多志同道合者的加入,共同全面打造火星农业(地球化)生态系统,极飞和火星1号基地将建立火星无人农业实验室。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