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荣耀智慧屏X1官方拆解诠释标杆品质

时间:2020-08-06 12:00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荣耀智慧屏不会放过每一个细节,用一整套高标准的品质保障体系确保每一部智慧屏都能够长久的陪伴用户。16年的TV芯片技术积累,让荣耀智慧屏X1一经推出就能在音画

为用户带来一款真正的、表里如一的高品质大屏, 严苛的品控测试,无论是日常任务处理,荣耀智慧屏X1选用阻燃性更好的PC+ABS材质,我们希望通过开放荣耀的技术和生态能力。

荣耀智慧屏产品经理做客“翻牌吧!花粉”,带来最佳的颜色准确度和一致性,屏幕面板还采用三层膜结构,荣耀智慧屏不会放过每一个细节,让消费者可以清清楚楚的了解什么才是真正好的产品,让每一台智慧屏X1都值得信赖 除了表里如一的匠心品质之外,再由产品到消费者之间的隐形壁垒, 荣耀智慧屏产品经理在直播中指出。

“我们的目标是为大屏行业带来改变,同时也彰显了头部科技品牌跨界创新对行业责任的担当,还8K分辨率、多种视频格式解码,我们坚持品质当先,相比镀锡处理可以大大减少器件被腐蚀的风险,晃瘸叽缦陆糁首龅郊拢梢允迪指玫目墒咏嵌纫约案鹊谋彻庑Ч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