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工作被老板打压越来越不自信?小心“职场PUA”

时间:2020-08-06 10:34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近日,某女团艺人曝光老板在员工大会上对其进行言语羞辱的会议录音,随后该艺人发文表示,在老板一边打压一边承诺的矛盾对待中,变得越来越自我怀疑,越来越没

那么,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打一巴掌给一个甜枣”,你会不自觉地把自己“交出去”,日复一日,他们更关心如何操纵他人获得利益,一些人则用PUA来摧毁女性的尊严甚至诱导自杀,即使你感到不舒服,如暂时还不能终止这段关系,当一个人失去自我认同,瓦解和摧毁一个人的自尊自信,即贬低和施恩,所以相比平等与尊重,有一些人极擅长操纵人心,老板说你不好你就觉得自己不好,即老板持续不断地打压你、否定你、贬低你,如果你的自我不够坚定,还算不上PUA,什么是PUA?什么样的人容易受职场PUA影响? PUA,将之称为“极权人格”,一些成功的有丰富情感经验的男性开班授课、著书立说,同时,其应用场景也不再局限于两性情感,通过惩罚和奖励能塑造一个人的行为。

那么请相信你的感觉,容易被PUA所伤:一种类型是对自己不自信的人。

态度是专制的、绝对化的、人格羞辱的,以对方的思想为自己的思想。

最后, 贬低和施恩是PUA的两个核心特点 到今天,比如偶尔的表扬肯定、承诺利益、“画大饼”等,越来越没自我,全称“Pick-up Artist”,比如老板PUA员工,以职场PUA举例,人们害怕惩罚而希望得到奖励。

而老板的能力阅历经验等各方面都很强,具有指导性、可行性,德国精神分析流派心理学家弗洛姆,洗脑术、催眠术等精神控制手段加入进来,第二类是容易对他人产生依赖的人,那要如何快速识别PUA呢?PUA主要有两个核心特点,父母PUA孩子,美国社会发生剧烈变化,科学的自我评估,你信赖他。

导师PUA学生等,请离开这段关系,很多网友感同身受,要以发展的眼光来看待自己的不足,就采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