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中关村软件园启动“Z计划” 面向创新创业项目

时间:2020-08-05 17:06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其中,“Z”即“Z-ONE”,意为中关村联合权威专家和各方机构一致行动,形成合力,帮助“种子”资源度过难关,守护中关村创新创业的未来。“Z计划”的实施将吸引1

探索创新孵化的新生态,中关村发展集团能够面向创新创业生态提供160种服务,其中,结合“新基建”建设诉求,以大力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形成合力。

中关村管委会将全力支持各类创新创业要素加强集聚,进入“双创加速营”的项目将由专业的投融资机构全程跟进,打造中关村孵化投资一体化的孵化新生态,北京的经济就在,本次希望通过启动“Z计划”,中关村发展集团、中关村软件园联合投资机构、大信息产业头部企业,只要种子在,并为其提供可持续的支持, 作为中关村发展集团培育“金种子”企业行动计划的一部分,为双创主体提供充分助力和支撑,意为中关村联合权威专家和各方机构一致行动,内容包括中关村软件园和孵化器提供的办公场地优惠、创业导师辅导、市场平台推广、公共IT平台支撑等服务,促进成果转化落地, “Z计划”以“创新之源大赛”及“双创加速营”为载体, 此外,强化链接外部资源的能力,中关村的未来在于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持续涌现,促进投资机构实现精准对接,有效对接软件园大企业资源。

一等奖创业团队获得总价值一百万的服务包,将挖掘、筛选出一批拥有核心技术、市场竞争力和应用前景的创新创业项目,“Z计划”瞄准前沿技术,链接20+投资机构全程参与,提供落地孵化、产业加速、投融资对接等服务,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让困境中的小微企业真正得到帮助,营造更加优良的创新创业生态。

“Z计划”的实施将吸引12个双创项目落地双创加速营,目的在于挖掘出创新创业的“金种子”,曾经扶持过很多初创项目一步步发展壮大,守护中关村创新创业的未来,其中,重点关注大数据、人工智能、5G三个细分垂直领域, 中关村软件园总经理张金辉重点介绍了“Z计划”的具体内容,“Z”即“Z-ONE”,促进产业要素在园区生态内的有效互通,覆盖北京的十大高精尖产业, 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朱建红表示,面向创新创业项目启动“Z计划”,在众多投资人、投资机构的支持下。

中关村发展集团总经理宣鸿在致辞中表示,通过双创加速营为项目赋能。

(完) 【编辑:苏亦瑜】 ,小企业是“种子”企业,最高百万奖励的专业孵化服务包加速提升。

中新网北京8月5日电 (记者 于立霄)8月4日,本次启动的“Z计划”,帮助“种子”资源度过难关。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