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中国拟修法建立人畜共患传染病防治合作机制

时间:2020-08-10 10:11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动物防疫法修订草案8日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二次审议。为加强公共卫生风险防控,草案在人畜共患病疫情通报、监测等规定的基础上,增加建立人

原标题:中国拟修法建立人畜共患传染病防治合作机制 动物防疫法修订草案8日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二次审议,卫生健康主管部门和农业农村、野生动物保护等主管部门建立人畜共患传染病防治合作机制, 草案明确,为加强公共卫生风险防控。

草案在人畜共患病疫情通报、监测等规定的基础上,(黄钰钦 梁晓辉) (责编:赵竹青、初梓瑞) ,增加建立人畜共患传染病防治合作机制的规定。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