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全力应对台风灾害保电抢修冲在一线

时间:2020-08-07 11:03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受强台风“黑格比”影响,5日上午8时,平湖24小时降水量为323.6毫米,排名全国第一。平湖站水位达历史第四高洪水位,部分路段、小区积水严重,对平湖电网造成一

原标题:全力应对台风灾害 保电抢修冲在一线

受强台风“黑格比”影响,5日上午8时,平湖24小时降水量为323.6毫米,排名全国第一。平湖站水位达历史第四高洪水位,部分路段、小区积水严重,对平湖电网造成一定影响。对此,国网平湖市供电公司党员干部全体投入抗击“黑格比”的保供电“战役”中,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在抗击台风第一线

该公司5支红船红船党员服务队和4支青年突击队共252人,奋战在全市各乡镇保电抢修第一线,力保辖区人民群众生活用电稳定可靠。

据了解,在台风到来前,平湖供电公司及时发布预警通知,提前启动应急响应,迅速采取预警行动,全面做好应对台风灾害的准备,提前做好防范措施。从4日上午到晚上,国网平湖市供电公司各供电所值班室依旧灯火通明,48名值班人员倚靠在椅子小作休息,他们面容疲惫,神情困顿,窗外的狂风暴雨注定这是一个不眠之夜。

突然,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突然响起,这是当晚第19个报修电话。一接到电话,4名抢修人员立刻起身整装待发。穿上雨衣雨靴,提着应急抢修灯,带好工器具迅速赶往现场。打开应急灯,架梯,切断电源,修剪树枝……抢修工作有条不絮地进行着。“谢谢,太感谢了。”半个小时后,抢修人员处理了被大树压住负荷开关导致跳闸的停电现场,看到重新亮起的照明灯,用户一个劲地表示感谢。

受暴风雨的影响,当晚全市10千伏线路停运3条,停电台区15个,涉及停电用户6719个。据该公司供电服务指挥分中心陶琨介绍,此次台风平湖各地一共接到故障报修373次,大多数都是居民家中漏电保护器渗水失灵、跳闸,断路器动作等故障。国网平湖市供电公司各辖区电力抢修队在各受灾点排查配电线路等受损情况,指导重要客户、居民小区电气管理人员进行电气操作,倒备用电源运行。经过各路抢修人员连续32小时奋战,目前平湖受此次台风影响的所有配电网已全部恢复供电。


(责编:赵竹青、吕骞)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