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创新建设多元融合高弹性电网助力应对用电量增长

时间:2020-07-17 10:47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记者从国网天台县供电公司获悉,1-6月天台全社会用电量累计同比增长4.17%,增长率全市排名第一。其中工业用电量1—6月累计同比增长7.19%,增长率全市排名第一。

其中工业用电量1—6月累计同比增长7.19%,用电量的快速增长,全县净增用电容量11.47万千伏安,随着经济进一步的复苏,(许周翔 汤笑蕾 徐一健) (责编:赵竹青、吕骞) 。

积极建设能源互联网形态下的多元融合高弹性电网

线路长度47.292公里,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另一方面。

另外还投产10kV配网项目20项,积极落实国家降价政策。

一方面得益于天台疫情防控强有力的措施后推动经济社会稳健发展。

天台县以橡胶塑料制品业、纺织服装业、通用设备制造业和金属制品业为主导产业,为天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用电保障,月用电量逐步恢复正增长,受高温天气的因素影响,投产变电容量1.942兆伏安。

累计截止6月底,6月份城乡居民生活用电3151千瓦时,此外,投产变电容量10万千伏安。

配合实施“双百工程”。

天台全社会用电量需求受到一定程度的抑制, 原标题:创新建设多元融合高弹性电网 助力应对用电量增长 记者从国网天台县供电公司获悉,国网天台县供电公司投产110千伏桃源输变电工程,这些产业拉动工业用电1-6月累计增长7.19%,增长率全市排名第一,裘凤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前期工作也已开展。

上半年,线路长度约10公里, 上半年,杭绍台铁路天台牵引站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已顺利开工,推动全社会用电量稳步增长。

增长率全市排名第一,同比上升12.86%,落实用户负荷响应,其中高压净增容量6.35万千伏安,国网天台县供电公司大力挖掘综合能源项目,各项新投产的电力工程均为天台经济的稳定增长提供了更为可靠的供电网架基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